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World War II Archives第二次世界大戰檔案文獻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World War II Archives 第二次世界大戰檔案文獻包括50多萬頁的原始史實文獻,由國家檔案National Archives中的資料彙編而成;提供了二戰時期廣泛而豐富的事件編年史史料以及全面且深入的軍事檔案,詳細記錄了陸軍、空軍和海軍的軍人生活。


二戰調查記錄與照片
此檔案文獻資料庫由多個文獻集構成,如:軍事會議、德國戰俘記錄、外國軍事研究、美國海軍軍法署(Judge Advocate General :JAG)案卷、紐倫堡審判記錄、潛艇巡查報告等等。鬥爭個性化是一個很小卻非常生動形象的有關日本軍人及盟軍戰俘的照片集,每張照片都附有列印的日文,二戰檔案文獻(World War II Archives)包括:
空軍照片
失蹤的空軍機組人員報告(Missing Air Crew Reports (MACRs)及美國空軍的相關記錄
海軍出版社剪報(1942年至1960年)
美國海軍軍法署(JAG)案卷
二戰潛艇巡查報告
日本空軍目標分析及珍珠港官兵名冊
國外軍事研究指南
n 二戰盟軍會議記錄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10/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