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長智文化提供電子書試用

親愛的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成員,您好:

很高興在此通知您,長智文化提供的試用電子書皆已經開通,包括CRCnetbases, Ebrary, IG Publishing, Morgan, Thieme, Past Master 等電子書附檔(附檔連接)為本公司提供試用的各項電子書資訊總覽,內含試用的方式(帳密/IP),以及電子書DM和簡介的下載連結,您也可以至本公司網站首頁http://www.igrouptaiwan.com/index.php 點選TAEBC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試用專區,觀看各項電子書的試用資訊。

試用日期至2010/1/31,麻煩您將以上的試用資訊公告予貴館的使用者,竭誠邀請您在試用期間內,多多使用我們的電子書,也請在12/25 前至電子書聯盟網站填寫試用滿意度調查:

http://140.112.113.20:8080/questionnaire/question/question.jsp?qsubject=26

懇請您針對長智文化的電子書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

敬祝 平安 & 順利

長智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敬上

金珊資訊有限公司提供電子書試用

3年的 [台灣學術電子書聯盟] 試用已展開了,薦於試用產品眾多,故本公司將試用的產品資訊匯整於網頁上,資訊包含了 資料庫名稱、簡介、試用網址、帳號、密碼、試用日期,以利各位館員對推薦產品有更進一步的認知。

詳細訊息請詳此網址:http://www.csis.com.tw/events/databasetest_taebc.html

金珊資訊有限公司
客戶服務中心 敬上
Tel
(02)7731-5800

中文在線電子書50,000冊

資料庫簡介:由北京中文在線公司建立的中文電子書平台,匯集中國國內300多家出版社與1000多位知名作家簽約合作,至今收錄逾五萬冊圖書資源,多數為2000年以後出版的圖書,內容側重於中國文學、史地、教育等人文社科領域,最大特色在於收錄衆多中國現、當代文學名家的作品獨家授權,如:對中國影響力甚鉅的巴金、被喻為中國大仲馬的張恨水、獲獎無數的余秋雨、中國「尋根文學」作家莫言、以描述清代皇帝康熙、雍正、乾隆的三部長篇歷史小說名聞的二月河、被《紐約時報》評價爲「中國最成功的作家」的郭敬明等,透過現當代文學作家名著的視角、深入文化歷史的觸角,為研究文學及了解現當代中國文學發展的重要資源。(簡介檔案)

連線網址:http://online.chineseall.com/index.action?fr=login

帳號/密碼:sinica / sinica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0/1/20

讀秀知識庫

資料庫簡介:讀秀學術搜索的後臺是一個由海量全文資料及元資料組成的超大型資料庫,能夠為讀者提供6億頁全文資料等一系列學術資源的檢索及使用。通過讀秀學術搜索,讀者能一站式檢索館藏紙質圖書、電子圖書以及其他學術文獻資源,幾乎囊括了圖書館內的所有資訊源。不論是學習、研究、寫論文、做課題,讀秀都能為讀者提供最全面、準確的學術資料。

連線網址:
www.duxiu.com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