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Academic Onefile


資料庫簡介:Academic Onefile資源總數高達14,000種,有全文收錄達6,000種。以綜合性主題為收錄之內容範圍,與現有圖書館的資源不重複,收錄重要的全文報紙有:紐約時報(1995-)、倫敦時報(1985-)、財經時報(1996-),還有完整國家廣播電台的audio collection(1990-)且提供內文檢索、BioMed Collection的收錄,同時無出版時間差。


提供1996年起約2,200種的Elsevier期刊摘要其他語系的重要同儕審閱期刊,包含西班牙語、法語及其他歐語系語言,還可同時翻譯成11種不同的語言。提供多種參考工具書, 包含Gale Encyclopedia of Science,Gale Encyclopedia of Medicine,and the Encyclopedia of World Biography.近趨完整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series的全文收錄,同時無出版時間差。


連線網址:http://infotrac.galegroup.com/itweb/twnsc183?db=AONE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4/30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