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SocINDEX with Full Text

資料庫簡介:SocINDEX with Full Text對於社會學中的相關研究主題也提供了完整的資訊內容。它們包含了:墮胎、犯罪與犯罪審判、人口統計、種族研究、性別研究、婚姻與家庭、政治生態、宗教、城鄉文化、社會發展、社會心理學研究、社會結構、社會工作、社會學理論、種族文化、社會歷史、社會研究、社會學理論、偏執與成癮、暴力以及其他。(簡介資料)


連線網址:
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ehost&defaultdb=sih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09/11/30

Web of Knowledge-Proceedings(CPCI)

資料庫簡介:ISI Proceedings忠實呈現出全球多數重要的會議、研討會、座談會、學術討論會、研究講習會中的發表文獻。不僅協助研究人員追蹤在期刊文獻之外 的 最新的想法及研究,更幫助研究人員早在期刊出版之前取得其領域裡最新的資訊。(簡介資料)

連線網址:http://isiknowledge.com (選擇Web of Science)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0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