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Palgrave Macmillan電子期刊

資料庫簡介:Palgrave Macmillan出版高品質學術期刊,包含主題有人文、社會科學及商業管理,提近70種期刊免費試用。


連線網址:www.palgrave-journals.com

試用期限:即日 起至 2010/5/31

CNKI中國法律智識資源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中國法律知識資源總庫(CLKD)是目前中國大陸唯一經過新聞出版署正式批准的線上法律資料庫,也是全球中國法領域最為及時、全面和準確的專業資料庫之一。該庫完整收錄了1949年以來中國大陸頒佈的法律法規、司法解釋、行政裁決、司法裁判和案例評析,同時還整合了70萬篇法學期刊文獻、100多所大專院校法學博碩士學位論文、80多種重要報紙和會議論文等資源。透過CNKI獨有的”知網節“功能將檢索結果的關聯知識全面呈現給讀者,從而充分滿足了中國大陸法律研究者和實務從業人員的研究、學習和交流的需求。

連線網址:http://211.151.93.150/kns50clkd/clkd/index.aspx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
即日 起至 20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