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KOOBE電子書數位閱讀網

資料庫簡介: ◎類型包羅萬象:自然旅行、社會人文、藝術生活、經典文學小說、語言學習、參考書、商學管理、歷史、心理叢書、繪本童趣.... 等。 ◎匯集華文一流作者:金康、龍應台、賴聲川、鄭石岩、柏楊....等。 ◎知名/暢銷套書:【金庸作品集】【中國民間故事全集】【克莉絲蒂推理全集】...等。 ◎合作出版社:遠流、康軒、幼獅、台視文化、親親文化、人類文化、金融研訓院、威向、新苗、幸福綠光、大路文化、明日、馥林、希伯崙、宏碩文化、智冠科技......等數十家。 連線網址:http://taebc.koobe.com.tw 歡迎使用Koobe®電子書數位閱讀網在這裡您可以藉由輕鬆三步驟,開始踏上Koobe®帶給你的數位閱讀奇妙 之旅。 Setp1: 登入Koobe®電子書數 位閱讀網 Setp2:下載安裝koobe®閱讀器(首 次閱讀使用) Setp3:下載開啟電子書/雜誌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3/51止

TradeLawGuide

資料庫簡介:TradeLawGuide世界貿易組織法及法理學的研究資料庫,是由一群貿易律師、學者和俱法律知識的工程師所建立的一個可供讀者詳盡、全面且有效率的WTO法律研究的資料庫。透過TradeLawGuide,讀者可快速查找WTO法律議題相關的文件,並提供其搜尋相關的參考文獻,以提升WTO法律領域的研究。

連線網址:http://www.tradelawguide.com/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4/2止

使用注意事項:使用完畢資料庫時,請記得按右上角"Member logout"登出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