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BMO電子資料庫

資料庫簡介:BMI(Business Monitor International 電子資源) 提供了全球超過175個國家的訊息,產業和企業營運環境分析、各國政治風險分析、財務景況評估、每日產業新聞及未來五年市場預測研究及展望。其相關介紹已放置於附加檔案,請參考。
透過BMI架構的網路平台 ( Business Monitor Online ) ,除即時獲取IT資訊、通訊、石化、汽車、國防與安全等22產業市場狀況及未來發展趨勢料外;在進行財務風險評估與資本投資時,利用BMI資料與數據分析,迅速且精準做出決策,提供企業最佳的政經與投資環境評估。

若IP無法登入, 可改用以下方式替代:URL: www.businessmonitor.com/login
User ID: bmi2
Password (case sensitive): bmitrial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2011/6/20-201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