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國家地理雜誌經典回溯,1888-1994

資料庫簡介:國家地理雜誌是由國家地理學會 - 世界最大的非營利教育及科學機構 - 所出版的官方雜誌,以其高品質的新聞照相技術及地圖製作聞 名於世界,這本獲獎無數的雜誌以精細的圖片深入且完整地紀錄了 世界的文化、自然、科學、技術及環境。

出版超過了一個世紀,國家地理雜誌以多元、即時的文章內容及著 名的照片和地圖紀錄著地球上甚至其他星球的點滴,透過鏡頭詮釋 世界不斷的變化。今天, Geographic Magazine Archive國家地 理雜誌經典回溯,1888-1994以簡潔易使用的檢索平台,將百年來 紀錄世界演變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張照片和每一張地圖,忠實地呈現於您的眼前!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2012/9/10-2012/10/9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