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資料庫簡介:收錄1543-1945年間4,700多種出版物,超過200萬頁的全文內容。
焦點內容---
英語文獻:目前收集英語世界關於女性投票權及女性主義論述最完整
的資料庫,包含書及期刊等出版品。
德文文獻:關於社會運動歷史,猶太婦女地位及瑞士女權運動等主題。
法文文獻:女性在軍事,法律方面的角色,女性在司法,民權及經濟
權方面的改革及女性在法國文學方面的影響。

連線網址:http://gerritsen.chadwyck.com/home.do?instit1=sinicaad&instit2=sinicatrial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1/15止


The Vogue Archive

資料庫簡介:【Vogue 美國版典藏資料庫 (The Vogue Archive)】是由ProQuest與Condé Nast獨家合作,收錄Vogue 1892年創刊迄今完整內容,提供珍貴的流行時尚歷史資源與豐富的圖像資料內容,從尋找創意元素到學術研究,應用層面非常廣泛。

連線網址:http://search.proquest.com/vogue/index?accountid=13877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1/15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