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數據庫

資料庫簡介:中國對外經濟貿易數據庫2. 0 是北京方正阿帕比自主研發的對外經貿資料線上查詢、挖掘分析系統。該系統收錄商務部權威對外經濟貿易統計資料以及相關發展報告、法律法規等內容,並經過專業資料加工,製作成方便呈現、檢索、查考、分析挖掘的數據庫系統,並通過互聯網方式為高校、企業、政府等機構用戶及個人提供高效的線上資料服務及相關增值服務。

◎ 資源概況

中國對外經濟貿易數據庫全面收錄中國各類對外經貿統計資料和法律法規資料,共分八個子庫,分別是《中國進出口月報》、《中國進出口年報》、《中國對外投資》、《中國外商投資》、《中國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國高新技術產品貿易》、《中國對外經濟技術合作》、《中國法律法規》。時間橫跨改革開發以後1978~2011 年30 餘年間各類統計原表近1 萬張,資料量共計800 餘萬條。

連線網址:http://www.apabi.com/tiyan/?pid=ideabank.index&cult=CN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2/7/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