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udn數位閱讀電子書

推薦 udn數位閱讀電子書 給 貴單位參考並提供免費試用,試用期至 12/15/2011止。
試用相關明細如下,還請幫忙轉寄給研究員們參閱,謝謝~
udn數位閱讀電子書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 12/15/2011
連線方式:Internet--每本書可同時3人上線閱讀
一、必要作業系統、瀏覽器
1.  建議使用 Windows 7VistaXP作業系統    2.  建議使用IE 8以上瀏覽器
二、必要軟體或系統套件
1.  需已安裝Adobe Reader 8.0 以上之版本。Adobe Reader為免費的軟體,若尚未安裝請點按連結進行安裝。(http://get.adobe.com/tw/reader/otherversions/)
2.  同時須進行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 Client Profile 電腦環境設定,若尚未擁有此環境,請點按連結進行安裝。(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en/details.aspx?id=24872)
三、若要看影音多媒體電子書
1.  需安裝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8.0 以上之版本。(http://get.adobe.com/tw/flashplayer/otherversions/)
2.  閱讀前請先進行多媒體閱讀設定,點選連結做設定。(http://reading.udn.com/tools/acrobat/)

資料庫簡介:由udn數位閱讀網與國內各出版社與作家合作的電子書,重新編排製作、互動設計。包含知名作家的文學作品、奇幻高手的小說套書、全民英檢語言學習書,或休閒旅遊、電腦教學和財經企管叢書、年鑑等書。新書陸續上線中:租書店的女兒、蝸居、西藏流浪記、沉冤、賽德克.巴萊、熊吻.裸奔.CPR—沒有九條命就看不見的世界、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試閱書單如下:
項次
電子書書名
分類
1
賽德克.巴萊
文學
2
熊吻.裸奔.CPR—沒有九條命就看不見的世界
文學
3
殺手1:登峰造極的畫
文學
4
殺鬼
文學
5
酷馬
文學
6
俎豆同榮──紀頂下郊拚的先人們
文學
7
文學的流離與回歸—─三o年代鄉土文學論戰
文學
8
安寧病房殺手勿進
文學
9
矮靈祭殺人事件
文學
10
租書店的女兒
文學
11
山楂樹之戀II
文學
12
如來世1:通靈經驗
文學
13
闖進醫療叢林
心靈養生
14
卡耐基超越自己的82堂成長課
心靈養生
15
WOW!我懂心理學了
心靈養生
16
影子
心靈養生
17
禪行者
心靈養生
18
新標點和合本聖經
心靈養生
19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心靈養生
20
身心紓壓好睡眠──輕鬆學催眠,今晚馬上睡得好
心靈養生
21
回頭是岸
心靈養生
22
人類心靈三面向──理性、感性與願性
心靈養生
23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
社會人文
24
中華民國百年紀事
社會人文
25
20世紀台灣精選本【民主篇】
社會人文
26
台灣史10講:認識台灣歷史精華讀本() (中英文對照‧附年表)
社會人文
27
思想的風景
社會人文
28
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
社會人文
29
俗之美
社會人文
30
宋金說唱伎藝
社會人文

KOOBE電子書

KOOBE電子書 試用已設定完成,即日起至 12/31/2011止,試用相關資訊如下
目前上架的書籍為
賽德克.巴萊5
柏楊全集16
金庸17
雜誌3
試用期: 11/18/2011 ~ 12/31/2011
上線人數: 每本書50
注意事項:
1.請先下載 閱讀器
2. 因目前介面上還不支援 online reading 的顯示,所以目前線上閱讀需要點入 "簡介" 內,再點選“線上閱讀

               漢珍公司隆重向您推薦KOOBE電子書》, KOOBE System - 由遠通科技公司推出的國內自行研發之數位出版流通平台,支援電子書和電子雜誌形式的數位閱讀軟體,真正實現跨載具閱讀的美好體驗。KOOBE  System提供完整跨平台服務,可連線閱覽及離線借閱下載功能,收錄知名出版社(:遠流、康軒、幼獅、秀威、千華等)之電子書,出版主題包羅萬象,收錄有: 童書繪本、商管類別、生活心靈、人文歷史、小說類、柏楊全集、金庸全集以及克莉絲蒂推理全集。詳細說明請參閱以下電子報。

香港大學出版社電子書庫

資料庫簡介:收錄 「香港大學出版社」歷年出版的書籍,目前已逾400本,其收錄內容包括人文藝術、社科與商管、生科與自然、政治與法律、醫藥與衛生 。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2/31日止

試用範圍:提供科技(Technology)、文學(Literature)、理論科學(Pure Sciences)等主題100本。

試用權限:提供100PDF影像頁(開啟一頁就算一次)閱覽

衛報、觀察家報

資料庫簡介:衛報與觀察家報,以其悠久的歷史,為許多重大的歷史事件,留下珍貴的紀錄,包含1793 年法國國王路易十六被處死、1815 年拿破崙於滑鐵盧戰役中慘遭失敗、1833 年英國立法廢除奴隸制,20 世紀的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東和平進程,一直到2001 911 恐怖主義攻擊事件等。本資料庫所涵蓋之內容從政治、商業到健康、娛樂等等包羅萬象,適合之研究領域亦相當廣泛,包含歷史、政治、經濟、法律、文學、宗教到新聞及媒體研究等。
  • Guardian 1821-2003
  • Observer 1791-2003


備註:限院內使用,免帳號密碼。

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1/12/31日止